图说文新

我院大学生实践基地落户无定河镇2019-10-31    文字:文新院 图片:文新院 编辑:张凯歌 审核:刘志中


10月29日上午,乌审旗无定河镇举行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乌审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志明,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清,学院院长魏永贵,学院副院长张丽萍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内蒙古文艺理论研究会会长、学院教授高明霞老师,新闻系主任刘寒娥老师,马骐老师及内蒙古大学第九期文学创作研究班全体学员应邀参加仪式。乌审旗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广平出席仪式,无定河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武丹主持。




王广平介绍了无定河镇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大学生实践基地落户无定河镇和内大文九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大学生实践基地的作用,凝聚双方发展共识,深入挖掘无定河文化资源,讲好高质量发展下的无定河故事。



魏永贵院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院首次在基层苏木乡镇搭建平台,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创作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在人才、技术、信息以及融媒体产品共同研发等方面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据悉,成立大学生实践基地,是无定河镇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更是开展“地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有益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