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文新

心之所向,红旗之光2021-09-22    图文:文新院 编辑:刘丰源 审核:烁宁


9月13日早晨7:00,我院组织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加我校新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第一项 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班同学踏着庄重而又坚定的步伐走来。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第二项 国旗下诗朗诵。随后,我院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马玉峰、赵颖杰、石晨溪、谷佳心、杨婧禹、齐鹏博进行诗朗诵——《升起国旗》。在九月硕果累累的黎明,我们朝阳一般无比激动地升起国旗,升起一种尊严、一种信念,升起一种景仰、一种永恒的图腾!六位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向同学们传述着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担当。



朗诵结束,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鲜衣怒马、不负韶华!愿文新学子们在新学期踏上新征程,心怀梦想、奋勇拼搏,做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追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