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落实学院官网调整工作 把好意识形态关口2022-12-30    王潇雨

为更好地落实第三轮整改工作,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主战场,学院中心组成员于2022年12月28日晚20:00召开了学院官网整改专题会议,就学院官网的修改和调整工作展开讨论。会议由米彦青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张丽萍、党委副书记康宝军、副院长刘志中、副院长鄢冬、各系负责人及负责网站运营维护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学院官网的重要性、学院官网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对策进行了探讨。

学院官网对外是展现学院科研教学活力、党团建设风貌的窗口,对内是信息传达的重要通道,承载着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重要责任。为进一步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作为宣传窗口的学院官网,提出要重新整合现有板块、优化院网栏目设置,以突出教学科研板块的内容;在实际落实方面,要责任到人、具体落实,以保证每一个板块都能够良好运转、及时更新,不出现“僵尸栏目”;并再一次强调了院网的三级审核、监督机制,以确保院网新闻讲政治、重质量,严格把好意识形态关口。各位参会老师针对各个具体栏目的调整、新闻供稿、网站日常运转机制纷纷建言献策。最后,米彦青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对学院官网接下来的运维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