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汇报巡察整改工作2022-12-30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内蒙古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及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等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党委极度重视,专班研究,认真查摆,逐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1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向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工作进展。

学院党委张丽萍书记就检视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取得的效果以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逐项汇报,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深化从严管党治院,完善整改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平对学院党委的整改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党委以及领导班子,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完善举措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将巡察整改与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双一流”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整改实效落到实处。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审理室主任李广武,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方丽英,组织部副部长李兵,第二巡察组组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平等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