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院两名学生在内蒙古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中的那些事儿”主题脱口秀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9-11-29    文字:阚峥 摄影:文新院 编辑:褚碧涵 审核:任文秀


11月23日下午2:30,内蒙古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中的那些事儿”主题脱口秀大赛决赛在北校区卓越楼阶梯教室三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我院2018级编辑出版学专业的李青松和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阚峥入围,他们在预赛中分别以第三名和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此次决赛中展开角逐。

 

 

 

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幽默风趣中向观众们展现了脱口秀的独特魅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你怎么看”的环节中,选手利用所给出的话题“鼠疫”进行临场发挥,每个人都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每一位选手利用风趣的表达方式表明了自己心中对某一事件的看法。通过这种方法,充分锻炼了选手们的表达能力。在第二个“这是我的舞台”的环节中,选手自由选取现场已给出的八个话题中的一个,并对其发表自己的看法,这充分考察了每一位选手的应变能力。

 


在两个环节结束之后,现场评委对选手们予以点评,他们对选手们精彩的脱口秀予以好评,同时也指出了每一个人身上的不足,并对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李青松同学和阚峥同学均获内蒙古大学脱口秀比赛二等奖。李青松同学更是斩获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传达出深刻的校园文化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素质教育氛围。正是同学们的充分准备,成就了今天的好成绩,向更多人展示出了文新学子的满腔热血和美好韶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脱口秀这种形式将笑声传递给更多的人,用欢乐点缀我们的校园。青春文新,来日可期。




关闭